a000:midori0630 xlvvb:Euclid180

© エトランゼ
Powered by LOFTER

写了这么多年同人,结果发现连主角的年龄都弄错

以前写的东西差不多不用看了,反正都被官方证伪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虽然,我承认我最初开始写同人的时候明美的年龄还没定下来,当时公认的是24或25岁,然后我作为同人写手肯定要选择弹幕最多的打法(不是)要选择矛盾冲突最大的写法,所以刻意把明美的年龄往小了想

结果现在发现我想错了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不管了,乐.jpg

其实七岁年龄差和八岁年龄差也没多少区别嘛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如鲠在喉

我,我,不说了,乐就完事了,乐.jpg

评论